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同年迎接粉丝

时间:2021-09-07 19:47:51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未来一年迎接他的粉丝,并希望它在每个人的生活中带来幸福。

“新的一年(SIC)开始了,这可能会带来灯光的闪光和幸福和幸福和幸福,即下一代的幸福和乐趣,”Amitabh在星期五发布在他的博客上。

“Piku”的明星还发布了一张他的家庭的照片,除了他,他的妻子Jaya,儿子Abhishek,儿媳Aishwarya和Grandaughter Aaradhya可以看出庆祝排灯节。

[相关帖子]

他写了:“生命的工作到现在,生活令人兴奋,直到另一个'地板'的黎明......但是当天的时刻应该总是休息,”小一个“谁的赦免弥补了一个可能或可以想象的缺陷。”

在电影前面,下次将在“Wazir”中看到73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