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洛斯与小贝同框,身材明显发福,养11个孩子,妈妈来自7个国家

时间:2021-09-08 08:18:45来源:搞笑小趣虎

近日,在一场足球活动中,昔日两大皇马巨星罗伯托•卡洛斯和贝克汉姆老友重逢,让不少球迷大呼“爷青回”。从照片能够看出,卡洛斯的身材明显发福,啤酒肚和罗纳尔多一样显眼,不过小腿肌肉依旧十分发达,看起来和20年前相差无几。贝克汉姆则把头发染成了银白色,依旧西装革履、身材匀称、帅气十足,他没有像卡洛斯那样下场踢几脚,只是作为嘉宾在场边观赛。

卡洛斯生于1973年,今年48岁,和菲戈、齐达内、瓜迪奥拉等人是同时代的超级巨星,除了巴西球员娴熟的脚下技术和盘带能力之外,担任左边后卫的他体能充沛、能攻善守,被誉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左后卫。而且,卡洛斯以一脚极具破坏力的任意球著称,他的超大力射门,几乎没有门将敢直接用手去阻挡,他的“S型”弧线球飘忽不定,更是让前法国门神巴特斯为首的众多顶级门神十分头疼,可以说是看到卡洛斯准备发球,身体都会不由自主地发抖。

贝克汉姆生于1975年,是英格兰足坛最具知名度的球星,不仅球技出众,而且球品极佳,再加上帅气的面庞,让他在时尚圈也如鱼得水。很多人认为贝克汉姆只会踢任意球,其实只是因为他的任意球太出色,导致球迷们忽视了他的其他能力。贝克汉姆的45度角斜传以及超远距离半高空传球,可以用精确到毫米来行动,只要在前场配备一高一快双中锋,贝克汉姆总能找到办法送出助攻,他的皇马和英格兰双料队友欧文就曾多次受益。

卡洛斯1995年登陆欧洲联赛,最开始在国际米兰效力,但没能打出真实水平,1年后转会加盟皇马,从此一待就是11年,成为银河战舰传奇。卡洛斯在皇马效力期间,帮助球队拿下3座欧冠奖杯,在巴萨没有崛起前也是西甲国内赛事的霸主。与此同时,卡洛斯还跟随巴西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和美洲杯冠军,是一位大满贯球员。贝克汉姆于2003年加盟皇马,为了球队的利益不惜离开最擅长的右边前卫位置,卡佩罗执教时甚至改打后腰,是一名颇受尊重的球员。

很可惜的是,贝克汉姆和卡洛斯没有联手帮助皇马夺得欧冠奖杯,随着巴萨的崛起,银河战舰进入更新换代阶段,两人也于2007年携手告别。如今的贝克汉姆已经转型为球队老板,他的迈阿密国际已经颇具知名度,每年能吸引不少前欧洲足坛顶级巨星的目光。贝克汉姆一家六口的生活也幸福美满,走到哪里都是焦点。卡洛斯没有选择成为球队老板,他曾经短暂担任过皇马青年队教练,但更多时候似乎更愿意自己上场踢球。值得一提的是,卡洛斯和很多巴西球员一样,私生活比较混乱,共有11个孩子,这些孩子的母亲还来自不同的7个国家,可谓是处处留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