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摩纳哥王室6岁龙凤胎开学,63岁亲王护送进校,妈妈不在娃显可怜

时间:2021-09-08 08:18:15来源:萤火宇宙

当地时间9月7日,摩纳哥的埃斯特拉公主和雅克王子,迎来了他们开学的日子,6岁的龙凤胎进入到了全新的校园中,就读于弗朗索瓦·德·阿西斯-尼古拉斯·巴雷 (François d"Assise-Nicolas Barré) 学校,这是一所私立学校,公主王子这对相差2分钟的小姐弟将在同一个班级就读。

埃斯特拉和雅克是由现年63岁的父亲,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亲自护送进入学校的,当然还有保镖以及帮他们拎书包的保姆,只是没有他们妈妈夏琳王妃的身影。第一天进入新学校,面对着陌生的环境,却没有妈妈在身旁,两个可爱的小孩子多少显得有些可怜。

据悉夏琳王妃仍在南非,几天前她还因为晕倒而被紧急送入医院中,还好没有大碍。而利用开学前的假期,阿尔贝还带着龙凤胎去南非看望了夏琳,而当他回国时显得很有信心,称妻子很快就会回到摩纳哥了,但在那之前她还不得不接受至少两次手术。

穿着校服的埃斯特拉公主,在保姆的帮助下戴好了黑色的发箍,和她的口罩倒也很是相配,而那个性十足的短刘海,据夏琳曾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是小公主自己的“杰作”,所说身为妈妈的她已经尽力帮忙修补了,但效果还是不太尽如人意,不过看上去倒也很是有趣。

而从南非返回摩纳哥后,阿尔贝二世还带着儿女到了爱尔兰访问,毕竟也是见过大世面的小孩子,姐弟俩表现得很是不错。只不过外界还是对他们表示出一些同情,而夏琳究竟还能否再回到摩纳哥,目前其实还是未知数,而有关她和阿尔贝婚姻岌岌可危的消息近来也是不绝于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