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比大女儿晒近照,气质清冷略显成熟,颜值形象不输妈妈瓦妮莎!

时间:2021-09-07 20:17:42来源:美美圈娱乐

最近,布莱恩特和瓦妮莎18岁的大女儿晒出了自己的模特儿写真,长相酷似瓦妮莎,同时也拥有一些科比的风韵,

看上去她的大女儿身材也很好,身材也很好,身材也很好,身材很好,身材也很好。布莱恩特大女儿的最新照片,身材略显冷峻,长相清纯,品牌形象不输妈妈瓦妮莎!

自从布莱恩特和吉安娜去世后,娜塔莉娅有一段时间因为无法忍受悲伤而哮喘病发作,被送到医院门诊。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娜塔莉娅和瓦妮莎都渐渐摆脱了忧伤,她作为大女儿,承担了家里许多重担,是瓦妮莎的一面,也是瓦妮莎的一面镜子。

明年年初,娜塔莉娅正式签约IMG公司,成为集团的一名模特,同时还拍摄了很多时尚写真。以前,娜塔莉娅虽然长得不像现在这样漂亮,但在拥有真正的经纪公司之前,她看起来并不像现在那样有气质,比起母亲的身上的性感迷人、妩媚动人,娜塔莉娅变得有些“孩子气”,但是在经历了一些公司的具体指导后,娜塔莉娅现在已经变得很像一位时尚模特。

最近的时尚写真中,娜塔莉娅很少说话,冷傲的样子看起来非常完美,这种高冷的风格也让人震撼,毕竟这一点与娜塔莉娅之前的性格很不一样,毕竟她是个很爱说笑的女孩,但在这次拍摄时,她的性格还是很酷的,毕竟她是个很开朗的女孩。

影迷们从这张照片中看出,娜塔莉娅将来有能力成为一位优秀模特,首先她的长相一点都不输于妈妈瓦妮莎,在美国的女模特界归属于上品,而且她也有一般女模特没有的身型,高又大的体形让娜塔莉娅成为一名优秀的女模特。

除了在工作领域有着出色的考试成绩外,2021年18岁的娜娜仍然在五月收到了来自许多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例如南加州大学,最终娜塔莉娅选择了南加大,并且在九月份变成了一位在校大学生。希望娜塔莉娅能在行业和课业上再一次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