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耸人听闻,政治化INTOLANCE问题:Randeep Hooda.

时间:2021-09-08 09:46:03来源:

Contor Randeep Hooda,他认为不容忍在该国始终存在,虽然是孤立的国家,但周三表示,对该问题的持续争议是“思想化”和“政治化”。

“这一直都在那里......在孤立的事件中......但是因为有更多的报道,它现在在前台。

“令人遗憾的是,人们试图让里程出来,媒体正在耸人听闻。我不认为应该是敏感的,因为它鼓励更多(不耐受),“Randeep告诉媒体。

演员在城市庆祝“主要Aur Charles”的成功,他描绘了现实生活臭名昭着的连环杀手查尔斯·索伯拉姆。

要求评论争议,“公路”演员批评了在选举中使用这个问题的政治家。

“他们被政治家正政治化,以从选民中得分布朗尼点。我认为他们真的不在乎。60年来的政府是批评它的批评,“他补充道。

[相关帖子]

一系列着名的作家,电影制作人,科学家和历史学家宣布奖励奖项和荣誉作为抗议的奖项,因为最近的议事,例如北方邦的穆斯林男子的穆斯林男子的兴趣,他已经消耗了牛肉,谋杀坎塔达理合理学者毫米卡尔堡和德里喀拉拉邦的警察“RAID”。

最近,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对“印度极端不耐受”的评论是由Vishwa Hindu Parishad领袖Sadhvi Prachi作为“巴基斯坦代理人”的攻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