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ck Jonas揭示了糖尿病困境

时间:2021-09-08 11:46:02来源:

歌手尼克乔纳斯说他的糖尿病很难与之生活。这位23岁的“连锁店”的奔跑者表示,他必须非常小心他的饮食,因为他10年前他被诊断出患有1型糖尿病,先报告女性。

“我过着漂亮的低碳水化合物。我希望我一直在吃煎饼。那会很有趣!当我这样做时,这是全麦或荞麦,“他说。

前乔纳斯兄弟队长表示,当他第一次被诊断出血糖疾病时他被吓坏了。“很可怕。最初的步骤是尽可能地学习...关于碳水化合物和糖摄入,以及如何影响我的水平,“他分享。

“我有几个糖尿病剧集。最近,我走了回家,难以看来我的糖滴。当我开始昏倒时,我幸运的是在一台电梯上。我到了我的房间,有一些果汁和小吃来拿起来,“他补充道。

但是“嫉妒”鹤眼拒绝让疾病影响他的一生。“我可能必须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就像检查我的血糖一样,但我不让糖尿病抱着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