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排最美队长魏秋月露面,身材纤细状态完美,疑似变身全职妈妈?

时间:2021-09-08 12:17:23来源:芒三先生

最近随着国内全运会比赛的再次开始,沉寂了不到半个月的体坛再次热闹了起来,尤其是中国女排的各支省级强队,在经历了东京失利之后都迅速和省队开始训练,准备以全新的状态来面对新的挑战,要知道在只有三年的巴黎周期,女排要经历的挑战还有很多,希望能在全运会看到新的力量和血液!

至于目前年纪较大伤病在身的球员们,比如颜妮等人,据传闻也是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估计也会在十月底准备退役!不得不说,竞技体育就是如此,之所以一直可以热血也是因为优秀的好苗子源源不断地出现,长江后浪推前浪,问渠哪得清如许,一向如此!

而在中国女排这个光辉的头衔下,确实也有不少曾经影响力很大并且红极一时的女排球员,在状态下滑之后选择退役,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主角魏秋月,魏秋月是中国女排曾经的知名二传手。能力全面,天赋好而且比赛经验也丰富,再加上有灵气,所以即使在女排多年青黄不接的交接期时候,都依旧被国家队的各个主教练重用。绝对称得上是曾经女排的三朝元老,不管是能力还是资历都是数一数二的!

但是花无百日红,里约夺冠后身体实在是不堪重负的魏秋月也不得不选择了退役,之后则是选择了温和的从教之路,一边疗养自己的身体,一边也开始逐渐的步入官场。不管是在排坛还是政坛也逐渐有了一席之地,本来正是大展宏图的好时机,但去年疫情期间,结婚好几年的女神也终于产子,一家三口好不热闹,之后似乎就开始回归家庭!

最近再次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动态,也是穿着居家服拿着儿子的乐高一起拍照,看起来也是精彩和孩子一起进行亲子互动,而且女神素颜上镜状态也很好,被不少球迷纷纷赞扬:女神依旧!而对于魏秋月最近两年生下孩子之后的居家生活,其实也是情有可原。

要知道最近这两年国家队因为疫情,基本都是封闭集训的环境,而魏秋月的丈夫袁灵犀作为国家队的数据分析师,所以一年到头基本都是顾不着家的状态!

魏秋月独自一个人在家怀孕,产子后袁灵犀也仅仅只是陪伴两人短短半个月就不得不离开,所以魏秋月就只能自己先把事业放在一边,专心陪伴着孩子的成长,所以最近两年很少露面,除了官方的一些邀请活动,比如“东京奥运会解说”,其他的活动都是能推脱就推脱了!

不得不说,每一个人在不同岗位上的身份不一样的时候,做出的选择也不一样,曾经月神是国家队队长,女排功勋所以一心为了女排事业的发展竭尽全力,而等结婚生子升级当妈妈之后,肯定也会以自己的孩子为先,人之常情。不过还是希望魏秋月家里的宝宝可以早点长大上学,让妈妈这位排球天才,继续出来发光发热,让球迷们早点看到女排的日常,那么对于这两年魏秋月的低调,你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