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一次性生下十只宝宝,主人开心又难过,网友:拆迁大队来了

时间:2021-09-08 12:16:08来源:宠物与人

都说二哈是出了名的拆迁队,论拆家能力二哈称第二没谁敢称第一。可这里就有一群小家伙不服气,那就是阿拉斯加。

网友家里的狗狗一连剩下七八只小宝宝,主人高兴的同时也对这么多调皮的小家伙感到很绝望。养着这么大一堆小狗狗简直就是养了一支拆迁队啊!

看着满地乱爬的小宝宝们,这还没长大呢,这阵仗就让主人直呼受不了~只见狗狗们站着坐着躺着趴着摆着各种姿势,有的在啃床单,有的在玩食盆,还有的在放声“高歌”,这么多调皮鬼要是长大了那可得了,真替主人捏把汗……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要说比三个女人更厉害的那就是这群小宝宝了,简直没有一个让人省心的。主人想着尽快把它们送人,毕竟家里可受不了它们这么折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