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 Invites Andhra cm for'cheekati rajyam'首映

时间:2021-09-08 12:46:03来源:

周四的演员 - 电影制片人Kamal Haasan来自Andhra Pradesh首席部长N. Chandrababu Naidu的允许组织他即将到来的Telugu电影“Cheekati Rajyam”的首映式。

“我去寻求他在Vijayawada的电影中有首映。我还邀请他用观众观看电影。他敬请同意,“海桑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他还透露他计划在同一天有两个首演 - 在Andhra Pradesh和Telangana,也证实了他的存在。

展示时间将有六小时的缺口促进星星的旅行。

这部电影是由Kamal的Erstwhile Assistant Rajesh M. Selva指导的,是法国惊悚片“不知疲倦的夜晚”的正式重拍。

泰米尔版本在全球周二发布,并已收到良好。

“Cheekati Rajyam”也是星星Prakash Raj,Trisha Krishnan,Sampath Raj和Kishor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