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认为'Ki和Ka'将与受众一起使用

时间:2021-09-08 14:46:02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其最后一个释放“Tevar”并没有成为一个钱旋转器,感觉他即将到来的浪漫电影“ki和ka”将与受众合作。

参考R. BALKI的董事会,ARJUN通过孟买通过电话告诉IANS:“我正在做一部电影,我相信将与观众合作。拖车不是出局,媒体有一定的信息。“

Arjun将被视为文章,追随房子丈夫的作用,而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他在30岁的身上主演,将看到一部雄心勃勃的职业导向女性。

谈论“ki和ka”,“aurangzeb”演员说:“这不是关于男性或女性的支配地位,它涉及平等。在一天结束时,这不是关于谁做的事情或谁带来的钱,谁在工作和正在照顾房子的人......这种关系仍然是一样的。“

[相关帖子]

“你仍然与某人结婚,起伏......这种关系与谁是房子的面包冠军无关,”演员们举办了第七季的现实特技表演“Khatron Ke khiladi“。

Arjun还补充说,“ki和ka”是一个“关于关系的浪漫喜剧,在那里,没有一个角色逆转,而不是那么多谁是谁是主导地位,谁不是主导地位的人。

这部电影是在明年击中屏幕的电影,也将看到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他的妻子Jaya Bachc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