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 Mania规定了'Dilwale'拖车的最高版本

时间:2021-09-08 13:46:05来源:

他来了,他看到了,他征服了。这是在周一(11月9日星期一)晚上的“泰万拖车在孟买多路复用”的最佳方式。这是从“Go”一词中的SRK。

对于初学者,多路复用被转换为具有与媒体和风扇的筛选和相互作用的折叠拖车筛选集线器。巨大的红地毯在入口处和伴随的灯光和道具(一个跑车外面停放的跑车)借出了拖车的奖励夜晚的外观和感觉。但昨天晚上,SRK没有匹配最亮星的光芒。

穿着尖锐的,干净的剃须Srk到了击败球迷的军团的咆哮,只是为了获得超级巨星演员的Dekko。和汗国王肯定不会让人失望。在向外挥舞着他的习惯性之后,SRK冲到里面参加媒体会议。

[相关帖子]

演员选择在整个半小时的半小时内展望,同时为他的高级和女性共同明星提供座位。

与他的诙谐和有时公鸡的报价同步互动,SRK肯定会让每个人都娱乐。他甚至侧面地走了一个关于他,Kajol和Ajay devgn在电影中一起工作的询问,如果它发生了,那么它会在家里照顾我们的孩子。

SRK与Kajol谈论他的屏幕化学:

虽然Kajol是她热情的最佳,但Kriti Sanon和Varun Dhawan谦虚地善于善良。加入舞台上的主要明星是Johnny Lever,Boman Iraani,Kabir Bedi,Varun Sharma等。

SRK之后的最响亮的掌声是由Johnny Lever绘制的,在长期冬眠后举起卷土重来。Ace Comedian与SRK回顾了他的长期喜欢的关联,而Kajol则记得Johnny如何在现实生活中娱乐。

有趣的是,尽管为反应产生了虽然被刺激,但SRK选择了留下与宗教不耐受的问题。

该团队后来与粉丝们互动,所有人都想做的所有人都认承认他们对SRK的爱或请求许可触摸和拥抱他。Varun Dhawan也接受了粉丝的特殊要求,“请永远不会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