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科汗:我将在好莱坞工作,只有我和印度都自豪

时间:2021-09-08 16:46:00来源:

曾在80多个宝莱坞电影中工作的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是印度最大的品牌,是甚至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讲话中的人。尽管他巨大的全球名人堂和好评,但是莎瑞科汗从未提供过好莱坞的任何电影。

看视频:SRK在他的50岁生日队在大风格的戒指

当印度快递网问他如果他想考虑在西方工作,SRK说,“我从未在任何周长或价值的西部提供任何工作。我一直说我想制作印度电影,这将在国际上观看。在西部或好莱坞工作的人确实确实确保我们的名字和酋长在那里蔓延,这对后代来说非常好,非常值得称道。我并不瞧不起他们。我也觉得我不够好,在西方做某事,语言是一个问题。“

SRK还表示,只有当它是一个让印度自豪的项目,他才会做一个好莱坞项目。

“如果我提供了一些让我作为演员的东西,当我参加它时,这反过来又会让印度感到自豪,我会这样做。这一点是印度演员前往西方,并做了一部不会从印度的情感上带走的电影。我很乐意做这样的项目。但到目前为止,在25年来,我将非常诚实,也可以说,从西方世界上没有人提供给我,“SRK说,他在11月2日晚上庆祝他的媒体。

50岁的演员是他在印地教电影业的旅程中的满足。

“整体旅程一直很好,这很棒,而且没有多少人有我的生活。过去25年的工作,之前他们也是好时光,悲伤的时刻,幸福的时刻,令人沮丧的时刻,但我想这就是生活的生活......所以我很高兴我的生活。如果我有机会,我不会选择任何其他生命,“他说。

粉丝知道Shah Rukh是'khan国王khan','宝莱坞的Badshah'和'浪漫之王',但Srk从未想过他会被这样的名字召唤。

“我从来没有想过一天我会被称为宝莱坞之王。这个行业已经用这么多的爱淋浴了我。我有太多的比我所拥有的更多。如果明天我不记得,它没关系,但如果我的工作被记住,那对我来说就足够了,“他补充道。

SRK淹没了他的朋友和同事的生日祝福,包括Salman Khan,他称赞他是一个“精力充沛和鼓舞人心的”演员。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