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子阅读|《大个子的小秘密》:不管你长得多大,都是爸妈的小宝贝

时间:2021-09-08 18:18:47来源:人民微看点

博洛尼亚国际童书展童书奖特别提名奖得主古利迪作品

反差萌、可爱的晚安故事,融化孩子大人的心

不管你长得再大、吃得再多,也都是爸妈的小宝贝。

《大个子的小秘密》

著绘者:〔西〕劳尔·涅托·古利迪

译者:范晔

广西师大出版社|魔法象图画书王国

怎么让家里的小巨人乖乖入睡呢?

数不胜数的山珍美味,各种各样的玩具,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还是带着绕地球遛弯?

不不不!不必那么麻烦,其实很简单,只需要你的一个小亲亲。

夸张的“天文数字”与睡前的小小的“亲亲”形成巨大的反差萌。

原来,大个子顶天立地,但是他的内心还是留有柔软之地,需要小心呵护。

作者劳尔·涅托·古利迪荣获2018年博洛尼亚国际童书展最佳童书奖特别提名奖。他大笔一挥,用简洁明快的笔触,给我们带来一个虎头虎脑、活泼可爱的大个子。

译者是马尔克斯正式授权《百年孤独》中文版译者、2017年《经济观察报书评》年度致敬译者、2017年单向街书店文学奖文学翻译奖得主、西班牙语语言文学博士范晔老师,字斟句酌,为你揭开大个子心内深处最柔软的小秘密。

☆ 作者简介

著绘者:劳尔·涅托·古利迪:西班牙平面设计师、插画家。他绘制了许多书籍封面和图画书。代表作有《两条路》《我成为鸟的那一天》和《大个子的小秘密》等。其中《两条路》荣获 2018 年博洛尼亚国际童书展最佳童书奖特别提名奖。至今出版了 60 多本书,其中多部作品已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黎巴嫩等国家翻译推出。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孙珺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孙珺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孙珺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刘丽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