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em Ratan Dhan Payo'有很多灰色色调:Sooraj Barjatya.

时间:2021-09-08 17:46:04来源:

家庭和价值观是索罗纳巴拉巴塔的电影的核心,但主任表示,他正在探索Salman Khan-Sonam Kapoor Starrer“Prem Rayan Dhan Payo”略较稍深的世界。

“电影有一个整体皇家觉得。我的电影总是关于价值观和传统,但我正在以更加当代的方式讲述这个故事。

“有一个愤怒的兄弟和动荡的妹妹。还有另一个兄弟说,如果这是家庭,那么没有人会更好的。角色更真实。它更灰色。这个社会总是在不断发展,这是我试图展示我周围发生的事情,“巴拉巴在面试中告诉PTI。

当被问及声称电影感觉到90年代的感觉时,Barjatya说他是从那个时代的那种时代,所以他的电影必然会反映他相信的东西。

“这就是我的方式,这是我想做的那种电影。为什么要制作一些我不相信的东西?我在斯瓦拉巴尔·尼尔·尼林·穆克什和德伯里亚尔队的伟大演员。他们是今天的演员,非常有趣。这是旧的和新的组合,我更喜欢这种方式。“

将萨尔曼举行的董事是一个伟大的首次亮相,作为缅因州帕尔·凯亚的主要英雄,随后与他合作“Hum Aapke Hain Koun!”和“Hum Saath-Saath Hain”说,他背后的最大动机是让这个故事的是在'Prem'的头像中看到超级巨星。

“我们俩都开始在一起。当两个人一起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并看到高度和低点时,他们的债券更深。即使在今天,我们也只在学分中是董事。我们不互相判断。我们对'prem turan ...'有同样的愿景。“

董事有信心萨尔曼大于生活的角色将有助于携带当今发布的电影信息,以更广泛的受众。

“这场景点很有吸引力与萨尔曼一起制作一部电影,因为他知道我是导演。我和我的父亲在等待Madhuri的(Dixit)日期的“Hum Aapke Hain Koun?”的同时发展这个概念。2011年,我决定进一步发展这个故事。

“我想再次看到家庭电影中的萨尔曼。他与观众有这种强大的联系,他可以实际改变生命。他可以告诉人们,无条件的爱是生活方式。我们的故事始于Dussehra并以Bhai Dooj结束,我们的故事是一种巧合,我们正在排除排灯节。“

谈他的主角女演员Sonam,Barjatya说,他欠她对亚兰莱莱的“Raanjhanaa”的铸造。

[相关帖子]

“我们考虑了许多其他女演员。但后来我看到了“拉南娜”,我喜欢Sonam在电影中描绘的印度人和纯洁。她的形象留在我的脑海里。“

董事否认这部电影是一个重拍“Raja Aur Runk”,是Rajshri分布的1968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