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为“缅因力柏kiya”的第一次试镜被索罗纳巴拉雅亚拒绝了

时间:2021-09-08 17:46:06来源:

当一个精益和绝对的萨尔曼汗首次到达Sooraj Barjatya的办公室时,硕士董事远非印象深刻。在索罗纳的自己的话语中,萨尔曼看着他“小”。但它是他印象深刻的投资组合的照片。

透露了苏尔达j,“当他第一次来到我的办公室时,我记得他坐在前台,他看起来很小,我在想,”他是萨利姆萨博的儿子。然后他来到前面坐在前面,并告诉我他的照片。那些照片讲了一个不同的故事。那些眼睛,傻瓜......这是世界分开。然后我们决定和他进行屏幕测试。“

观看Salman Khan于1987年12月缅因缅因缅因·凯雅的第一个屏幕测试:

知道SolaJ Barjatya对Salman的第一次试镜和Infact最终拒绝它,它可能会惊讶地令人惊讶。“这是我们喜欢的第二个试镜,我们最终确定他,”他说。

[相关帖子]

然而,萨尔曼汗必须等待四个月的痛苦期,因为索罗拉终于拿走了第二次试镜并最终确定了他。萨尔曼本人说,他确信他曾经第一次试镜。但那是不是。Sooraj自己决定了Deepak Tijori这样的一些选择,但无法完成任何人。

有趣的是,萨尔曼,即在学习苏拉州正在寻找其他选择,开始向Sooraj的名称开始,这是一个对后者印象深刻的特质。

最后,在第二次试镜之后,Sooraj访问了Salman的“Biwi Ho Toh Aisi”,其中太萨尔曼在拥抱Sooraj,建议别人的名字。那是苏拉华决定最终确定Salman和“Prem”出生的时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