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应该得到批评我的票房故障:ranbir kapoor.

时间:2021-09-08 19:46:03来源:

在他的背后有三个背靠背的拖鞋,Ranbir Kapoor被怀疑主义所包围,前后他的下一个释放“Tamasha”和演员感觉他应该得到它的每一点,因为他应该对他所做的电影选择负责过去的。

这位33岁的演员,他的职业生涯的大多数人被吹捧为当代最大的明星,最近在他喜剧“besharam”,“罗伊”和anurag kashyap-directed之后面临了很多批评期间戏剧“孟买天鹅绒”在票房轰炸。

“我不认为批评者对我很苛刻。我对大多数电影都有惊人的回应。所以,我应该得到这种批评,因为那些是我的选择。我很幸运足以让粉丝得到很多支持。我带着一颗大心脏的所有赞誉,所以我应该康复很好,“Ranbir在这里接受采访时说。

演员说他不确定他是否能够再次获得对观众的信心,但他有希望证明自己。

“人们应该对我持怀疑态度。这让我更加努力。这让我不要把我的工作视为理所当然。这让我意识到我所遇到的所有爱和赞美。要赚取它,它将意味着更多,因为你经历了这个阶段。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回来或不知道,但绝对是欲望是再次证明自己并从头开始,“他说。

然而,Ranbir的前女友Deepika Padukone感觉不到“Barfi!”明星需要向任何人证明自己。

[相关帖子]

“对不起,但没有像Ranbir的东西需要再次证明自己。每个演员或唯一都在他或她的职业生涯中经历起伏。我相信他的意图从来没有做过翻转电影。

“当他做电影时,他用正确的意图这样做,但有时故事被导演或执行的方式解释错误或者电影在那个时间点不是那么重要,它没有点击观众。“

Deepika表示,她从未见过某人对表演和电影的热情,因为她的“Tamasha”共同明星。

“他的心在正确的地方。人们应该给他一部公平机会的一部电影。她说,我从未见过比Ranbir更热情,而是关于制作电影和表演,“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