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cchi Desai失去了重量,为'摇滚2'而变得更健康

时间:2021-09-08 19:46:07来源:

女演员Pracchi Desai,他们首先出现在小屏幕上,让她在Bollywood用电影'摇滚发亮了2'。她很快就会在“2”封面中看到,她开始准备自己。

Pracchi已经缩短了发毛,是这部电影的别致,也是女演员一直努力地致敬她的p。她看起来比以前更加瘦弱。 Pracchi在特殊饮食上进行了相同的饮食,已经丢失了大约四公斤。

除此之外,她还在过去的两个月里练习电路训练。她将在Farhan Akhtar对面的'岩石上播放其中一个女性领导。

[相关帖子]

Pracchi是在Shillong拍摄这部电影的Pracchi,是一名狂热的瑜伽从业者,每天都有60-80苏里亚·纳马斯卡尔。

由Shujaat Saugagar指导,'摇滚2'也是Stars Shraddha Kapoor和Arjun rampal。这部电影将于明年9月释放某个地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