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为Tiger Shroff的特殊姿态

时间:2021-09-08 19:46:08来源:

Actor Hrithik Roshan闻名于他的灵活和快速的舞蹈,向老虎施施加良好的愿望,他正在寻求为自己作为下一个舞蹈家的名字。

HRITHIK要求经验丰富的儿子杰克·什洛夫通过推送信封来测试他的极限。

Hrithik借助Twitter祝愿“Heropanti”演员,谁是声誉在他去HRX品牌之前是他的顽固迷。

Hrithik Roshan推文:

祝你好运@itigershroff!#unstoppable #pushurextreme有很好的拍摄。我接下来了!

- 2015年11月7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老虎早些时候提到了希腊上帝看起来和凿凿的Hrithik,就是为什么他跳舞。

“Hrithik是我的榜样。我想成为我童年时代的一个好舞者。我曾经看过他所有的电影,而且'Kaho Naa ...... Pyaar Hai'ble离开我,“老虎说。

[相关帖子]

在电影前面,Hrithik忙着拍摄“Mohenjo Daro”,而老虎则赶上“Baaghi”的工作,他与ShraDdha Kapoor配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