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人的真实写照!刘茵妈妈为镯子与婆婆打架,不是为女儿是为儿子

时间:2021-09-09 10:16:39来源:趣儿谈养母

蓝盈莹、牛骏峰、邬君梅主演的《婆婆的镯子》收视是一路走好,从“婆婆送给媳妇的镯子”入手,这个由“镯子”讲述到了几个家庭的故事,把婆媳关系和婚姻关系要面临的问题全部都展示出来了,真的是很抓马的现实题材!

刘茵妈妈手撕婆婆

刘茵的婆婆和妈妈再次同桌吃饭,经过了上一次的要彩礼风波,这一次也是看似平和无波,实则暗潮汹涌。

妈妈直言支持刘茵买房,但是她话里话外充满暗示,说自己其实能力还不够,其实就是希望婆家这边帮忙。

但是婆婆虽点头附和,神态却表露质疑和不屑,这场“无声”交锋,实在是高,只是夹在中间的刘茵!

《婆婆的镯子》名场面来了!

刘茵妈妈听自己的女儿在婆家受委屈,还知道婆婆给女儿一个假镯子,把真的镯子给了自己的亲生女儿,刘茵妈妈直接去给女儿做主。

刘茵的妈妈真的是一点也不含糊,直接就开门见山,问李霜清要回镯子。

只不过在刘茵妈妈和婆婆沟通失败之后,两人居然当着街坊邻居的面打了起来,妈妈和婆婆打起来了,两个人的“战力”都不容小觑,这场架谁都不敢!

针对刘茵妈妈手撕婆婆的这一段,出现了两种看法!

一是不少的观众觉得关键时刻还是娘家人靠谱。刘茵妈妈在得知刘茵婚后在婆家受尽委屈,处处忍让后,直接冲上门找李霜清理论,终于有人给刘茵出头了!

前面刘茵妈妈想用结婚彩礼给弟弟买房子而气愤,现在被刘茵妈妈手撕婆婆给有点感动,终于有人给刘茵出气了,刘茵妈妈过于霸气了。

有观众就会觉得,如果在关键时刻,娘家人都不出面的话,那么婆家人就会一直欺负刘茵了。

二是也有观众觉得刘茵好不容易赢得婆婆一点欢心,现在估计都泡汤了。

刘茵其实嫁进来之后一直都在受委屈,李霜清之前的一系列操作确实也让人很不理解,但是刘茵妈妈这样直接在大庭广众之下手撕刘茵的婆婆,无论是什么原因,李霜清都会把原因归咎在刘茵的身上,不仅让她颜面尽失,而且以后对刘茵也会有看法!

所以这两种看法你是怎么看的?

但是其实无论是哪一种看法,其实这里面最惨的还是刘茵。

因为她“里外都不是人了!”

重要的是刘茵无论做什么,谁都不满意,谁都没有讨好。

先是婆婆这边,刘茵努力拉近自己和婆婆的关系,却始终得不到回应,需要她拉近自己和女儿的关系,她就是自己的女儿,不需要她的时候,刘茵就是半个女儿,家人也是有“负重量”。

在原生家庭,刘茵一样没有地位。

刘茵的妈妈看似为了自己的女儿,但是其实是为了自己的私利,一开始就要拿刘茵的彩礼给弟弟买房子,这次特意在大庭广众之下手撕怒骂自己女儿的婆婆,她放在心里的只有娇宠的儿子,而女儿只是她待价而沽的商品。

亲生母亲骗取女儿的镯子,只是给儿子买房。刘茵在知道真相之后,写给母亲一封信,“有些人生来就是接受宠爱的,但是有些即使付出再多,得到的也只是失望。”

刘茵她掏心掏肺地对每一个亲人,结果是回不去的娘家,融不进的婆家,真的很真实了,现实里面有多少女人都是这样的呢?

沪漂,婆媳关系,男人地位,家庭关系,因为镯子引发的“闹剧”,其实说的不是镯子,而是人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