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eb系列是Ali Fazal的“不同电影”

时间:2021-09-09 08:46:02来源:

Actor Ali Fazal在Web系列“Bang Baaja Baaraat”中,他认为他从未将其视为不同媒体的产品,而是在它上工作,好像这是一个“不同的电影”。

“我从来没有觉得这是一个网络系列。早些时候,我对这个空间不太了解,不想这样做。我很高兴电影,但这('Bang Baaja Baaraat')是我的一种不同类型的电影,“他的经验说。

“我们实际上已经像电影一样拍摄,并随着现在的人不能坐在网上太久了。这是这个想法,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他补充道。

“Bang Baaja Baaraat”是由Yashs,一部yash raj薄膜(YRF)的拍摄方式提供。由Anand Tiwari指导,它也是星星Rajit Kapur,Neil Bhoopalam和Bealutante Angira Dhar。

阿里说:与生产房屋合作说:“我很幸运。这是我参与该项目的原因之一。“

Radhika Apte,Manoj Bajpayee和Raveena Tandon等演员在Web的短片上有了一些东西。

[相关帖子]

阿里承认,Web空间是他作为演员的新人,但表示已经“我生命中最好的经历之一”。

“我没有错过任何电影,因为它和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一样好,也许更好。”

“这是一个非常新鲜的平台......它是爆炸的尖端。每个人都在使用互联网,几乎所有内容 - 拖车,广告,电影和短片。这是唯一会到达世界上每个人的东西。

“一部电影只能到达经销商向您承诺的地方,几部电影未在国际上发布,网络具有广泛的范围。有很多好莱坞演员做了很多在线内容。所以,我不认为这是以任何方式失去(在我的存在)中,我觉得它只是获得了,“Ali曾在第七部分”快速和激情“特许经营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