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政治家应该停止谈论Shah Rukh Khan的垃圾:anupamher.

时间:2021-09-09 08:46:04来源:

Anupam Hher推出了他的“Dulwale Dulhania Le Jaygene”Co-Star Shah Rukh Khan,比较了巴基斯坦恐怖主义Hafiz Saeed的Bollywood Superstar,为他在印度的不耐受性上进行了评论。

60岁的赫赫走到了Twitter,爆炸了一些BJP领导人对Shah Rukh Khan的有争议的陈述。

“BJP的一些成员真的需要控制他们的舌头并停止谈论@IAMSRK的垃圾。他是一个全国图标,我们为他骄傲,“他发了推文。

BJP的一些成员真的需要控制他们的舌头并停止谈论@IAMSRK的垃圾。他是一个国家图标,为他骄傲。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5年11月4日

在演员在演员向抗议的抗议声中达到了Shah Rukh,通过Intellistia反对“不耐受气候”,Adityanath还建议演员应该去巴基斯坦。

在另一个有争议的评论中,Gorakhpur MP表示Shah Rukh应该记住,如果这个国家的“巨大的群众”的人抵制他的电影,那么他也必须在街道上徘徊,就像一个“正常的穆斯林”。

[相关帖子]

争议始于高级BJP领导者Kailash Vijayvargiya的一系列推文,他昨天将Shah Rukh绘制为“反国家主义者”,并表示演员的“灵魂”在巴基斯坦,虽然他住在印度。

印度瓦领袖Sadhvi Prachi昨天被称为50岁的演员A“巴基斯坦代理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