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hi singh'日历女孩'制作泰米尔电影的首次亮相

时间:2021-09-09 09:46:04来源:

女演员汝厚辛格,在Madhur Bhandarkar的“日历女孩”中令人着迷的表现,将使她的泰米尔亮相与即将到来的公路惊悚片“Bongu”首次亮相。

她将于明年1月加入该套装。

“我对南部电影业不太了解,即使我喜欢它。伴随着舞蹈和歌曲,一切都是如此迷人,宽大,关于南部电影。在这部电影的情况下,我完全喜欢这个剧本,我觉得我喜欢在它中工作,“瑞希告诉伊安。

她将与电影摄影师演员Natarajan Subramaniam Aka Natty配对。这部电影将由首次亮相TEJ指导,还有Pooja Bisht。

“除了我在南方的经理,我不知道任何人。但是我知道纳蒂在宝莱坞的摄像机的工作,所以我确定不与陌生人共同合作,“她说。

[相关帖子]

瑞希非常认真地对南方的职业生涯非常认真,这么多让她已经在听一些剧本。

“我喜欢这里的人民的温暖。我听说该行业是非常专业的,谁能讨厌南印度菜!我喜欢dosa;我每天早餐几乎吃它。我只是希望我全心全意地欢迎,“她补充道。

Ruhi也曾出演过批评的纪录片“世界面前的世界”,她等待了她的第二次印地电影“Ishq Forever”的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