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井川里予虎牙开播了,JK装10厘米奶白袜好纯!网友:妈妈我恋爱了

时间:2021-09-09 10:16:23来源:斗玩网

这些年来看直播的人越来越多,在游戏直播圈里火的主播更是不计其数,随着电竞行业的飞速发展,不少网友、明星都选择跨界电竞来获得更高的人气。近日有“纯欲天花板”之称的井川里予就宣布正式入驻了虎牙。

实际上前一阵子井川里予就和虎牙王者荣耀人气主播六尾合作开黑过了,当时两人约了一场SOLO赛,如果井川里予输了就直播卸妆!结果可想而知,井川里予根本不是六尾的对手,而且六尾还是单手操作让她!

不得不说即便是卸了妆的井川里予也还是很好看,当时还有还不少粉丝担心她翻车,看来担心是多余的,毕竟她也是靠颜值吃饭的,这点自信还是有的。

前段时间井川里予还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套JK装的照片,一发布就获得了数万网友点赞,不得不说学生装太适合她了,小皮鞋再搭配一双10厘米奶白袜实在是太纯了!有种青春时期初恋的感觉,网友们看后纷纷直呼:妈妈我恋爱了。

9月8日晚井川里予在虎牙正式开播,第一天她就整了个活,竟然挑战直播玩吓坏了大半个电竞圈的恐怖游戏港诡实录,开局就被嘉慧吓得不轻,看来接下来井川里予想通关这游戏可没那么容易了。

值得一提的是同一时间和井川里予一起宣布入驻虎牙的还有宝藏男孩余庆伟,他也是抖音人气超高的网红之一,看来虎牙这波邀请两位重磅大咖入驻,是要把男女观众们都通吃啦!各位小伙伴们喜欢两位的千万不要错过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