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启刚罕见晒妈妈,三兄弟为母亲庆生,郭晶晶与婆婆同框似闺蜜!

时间:2021-09-09 12:16:08来源:八哥聊带娃

每天娱乐吃瓜,一天美好心情,欢迎吃瓜群众!9月4日,霍启刚在社交平台上展示了自己的母亲,三兄弟难得一起为母亲庆生。后来,郭晶晶也分享了照片,说:养儿方知父母恩,感谢您把霍启刚养育得如此优秀。感谢今生有缘让我们成为一家人,一番言语颇为孝顺感人。

霍启刚的母亲是港姐冠军朱玲玲,今年63岁,但头发乌黑,精力充沛,根本说不出真实年龄。她穿着一件姜黄色的外套,温柔、端庄、微笑、慈爱而优雅。儿子们为母亲准备生日蛋糕,把她们团团围住,好像在争宠。这些照片温暖而充满爱。站在中间的是霍启刚,大家都很熟悉,是家里的长子。

图片最右边,穿黑色西装的男子是朱玲玲二儿子霍启仁,帅气又帅气。最左边穿白衬衫的人是朱玲玲和前夫的小儿子霍震霆,他的颜值在网上。三个儿子聪明孝顺,这是对母亲最好的报答。

另一张照片是他妻子郭晶晶和他母亲的照片。郭晶晶站在婆婆身后,她们每个人手里都有一朵花。从笑容中不难看出,婆媳关系非常融洽。此外,她们都是额头饱满、脸型相似的有福女性。乍一看,他们认为他们是最好的朋友。

霍启刚的母亲朱玲玲1977年当选为香港小姐冠军,还获得了“最上镜小姐”的奖项。她是香港姐姐大赛第一位同时获得两个奖项的选手,受到评委的青睐,这也是对她颜值的最高认可。因为保养得当,朱玲玲,今年过完生日已经63岁了,看起来才40出头。朱玲玲结识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并于1978年9月与恋爱中的另一半步入婚姻殿堂。新郎的特殊身份比新娘大14岁,引起了轩然大波。

2008年,50岁的朱玲玲再婚到一个富裕的家庭。从那以后,她嫁给了罗康瑞,深深地爱着他。这些都是故事。血浓于水,朱玲玲自始至终都是霍启刚的亲生母亲。知道了朱玲玲对郭晶晶那是百般疼爱,她公开声明自己不会生孩子。后来有了孙子之后,她又给了30万块手表,更常见的是为儿媳妇发声辩护。

虽然,婆媳平日不住在一起,就很难发生矛盾。最后,祝朱玲玲生日快乐,生活幸福美满。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感谢各位读者的本次阅读,对此你有什么想要说的,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