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帮刘茵去要手镯,田岷邬君梅飙戏太过瘾,观众直呼解气

时间:2021-09-09 10:16:46来源:前创影视

不知道什么原因,原定9月8日跟观众见面的《余生,请多指教》爽约了。至于该剧何时会再次准备播出,还没有确切消息。即便少了《余生,请多指教》,芒果台的电视剧也不缺看点。

正在热播的《婆婆的镯子》就让过不少女性观众大呼太解气了。这部作品只有13集,跟动不动就长达七八十集的古装偶像剧相比,真是难得一见的小清新。集数的限制就觉得这部剧的剧情很紧凑,剧情一点不拖泥带水。

即便婆婆给了自己一个假手镯,但刘茵为了家庭和睦还是选择了隐忍。但当看到自己亲妈时,她终于绷不住了。在机场就留下了眼泪,这个眼泪既有感到母爱的温暖,也有在婆家受到的委屈。

刘茵的妈妈是什么人,她怎么可能咽下这口气。于是刘茵妈妈就找上了门。两位老戏骨田岷和邬君梅就展开了一段教科书级的吵架。尽管刘茵妈妈去女儿要手镯,目的是想卖掉给儿子买房子,但不得不承认,刘茵妈妈的做法太解气了。

作为独立女性,刘茵已经足够优秀,她有一份体面的工作,也有一个爱自己的丈夫。但即便是这样,刘茵依旧不受婆婆的待见,虽然婆婆嘴上说是因为刘茵长得太漂亮,怕儿子抓不住,但实际上她就是嫌弃刘茵不是本地人。

婆婆不把自己当亲人,娘家也把自己当成客人。因为有个弟弟,刘茵就成为了父母眼中不受重视的那个傻子。为了未来的美好生活,刘茵平衡左右,力求成为好女儿好儿媳。但是婚后刘茵婆婆和妈妈依旧是不让人省心,特别是婆婆整出了太多的幺蛾子。

刘茵妈妈上门手撕婆婆,可算是给刘茵报仇了。扮演刘茵婆婆的邬君梅和扮演妈妈的田岷表演真的太精彩了,两人完全不是在演戏,而是真的像是在上演一场亲家大战。或许这就是现代剧的魅力。

从2020年暑假起,霸屏多年的古装偶像剧哑火了。整个暑假档,观众们被《三十而已》《二十不惑》等现代剧迷住了,而像《琉璃》这种被寄予厚望的古偶反而被冷落了。现代剧之所以被关注,最大的保障就是反映了现在社会的现实问题。

《婆婆的镯子》围绕着真假手镯展开,最终呈现出的是小城市来的女孩刘茵是如何在大都市的婆婆家里生活的。对于这种接地气的电视剧,特别是看到妈妈去帮刘茵要镯子这样解气的剧情,观众怎么能不爱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