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路边给行人作揖,引发路人围观,原因却让人感动落泪!

时间:2021-09-09 12:16:23来源:美食第一团

一个女生在路边看到了一只狗狗,一直在向人们作揖,本来还认为是谁家的狗狗跑出来训练有素的都路人开心,可是时间一长,女生发现狗狗是没有主人的,那就是一只被人抛弃的流浪狗了。

女生走过去看看狗狗到底想做什么,没想到狗狗真的是有求于人,才会做出如此的举动,狗狗带着女生来到了一个地方,竟然有一群小奶狗,而狗狗竟然用一种可怜的眼神看着女生。

女生其实也想帮助它,但是自己无能为力,只能拿来一个盆给狗狗装水喝,其实这样狗狗也很感激了。

看着这些狗狗还没断奶,却没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家,狗妈妈应该很是心疼吧,女生找来了朋友看看能不能收养这些狗狗,狗狗看到有人来,还是用充满了可怜的眼神看向人们。

于是朋友决定收养了,毕竟小狗狗们其实也很可爱,看来母爱的伟大是真的想想不到,一只被抛弃的流浪狗,在需要帮助的时候跑到路边求人,也许又是我们都做不到的事情,一只狗狗却做到了,但是它却因为怀孕被抛弃了,所以实在是想象不到以前的主人究竟是怎样的狠心,竟然做到了这种地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