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拉杰西卡帕克在纽约拍摄新秀'离婚'

时间:2021-09-09 12:45:59来源:

“性和城市”明星莎拉杰西卡帕克在射击她的新系列“离婚”时举起了她心爱的纽约市。

Parker选择了一个非常时尚,但休闲的Carrie Bradshaw-Esque Ensemble,位于即将到来的HBO系列的大苹果中,报道了数字间谍。

由灾难的Sharon Horgan创作,“离婚”编年人试图和弗朗西斯(Parker)的试验和磨难,因为她试图做出新的开始。

[相关帖子]

弗朗西斯围绕着她的亲密朋友(Molly Shannon和Talia Balsam),与让她失败的婚姻到丈夫罗伯特(托马斯·哈登教堂)奋斗。

“离婚”将帕克带回HBO,网络从1998年到2004年播出了地标喜剧剧“性和城市”的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