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长的缝了十几针,许妈妈泣不成声

时间:2021-09-09 14:17:08来源:青樱娱乐科

导语:在这个自媒体爆火的时代,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都会被披露在网上,错换人生28年”已经发生很久了,但是人们对他的关注一直没有消失,可是四个月过去了,自从法院一审过后,二审至今还未有消息,网上的浮华过去了,许多朋友们对此,仿佛失去了曾经愤懑的心情,这个案件仿佛就要在网上销声匿迹,然而,杜新枝在网络上发出了攻势,让这件事情仿佛又拥有了转机。

这件事情很快就在网络上爆发了出来,众多网民都在持续关注着这件事情的进展,而随着一件又一件的真相被披露出来,不少人都在了解这件事情之后叹为观止,纷纷对许敏一家表示同情。许多网民也身体力行的在跟进这件事情,一个错换28年人生的悲惨事件也逐渐拉开序幕,社会的黑暗面与人心的复杂面也一一被揭露在世人的面前。

根据我们不懈的了解,终于从杜新知的弟弟口中得到了一些消息,小时候的威威过的也非常不容易。 那时候他不仅要帮杜新枝卖盒饭,还要照顾他的傻妹妹。更有细心地网友发现,威威的头上有着让人看了心生惧意的长长的伤疤,当我们再去看威威小时候的照片。

发现伤疤布满了在小时候的威威头上,最长的甚至缝了十几针。 但是杜新枝却辩解说是因为威威调皮,导致撞到了电表箱留下来的。 另外,年幼的威威还要负责背着瘫痪的奶奶的出行工作。 威威是从小被使唤长大的孩子。

他早就习惯了屈从于杜心枝的迫害。 如果不是生母温暖的爱,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觉得这些事情是不应该他承受的。

威威父母

一段杜新枝和姚威通话的录音在网上疯传。 录音中,杜新枝显得那么的霸道。 整个过程,威威没有大声说话,更没有反驳他。 许多网民听到这个被曝光的录音后,都感到非常气愤。

他们觉得威威太软弱,被杜新枝欺负的时候一句话都不敢说。 还有网民说,从这段录音中,我们可以看出威威在郭家的地位。 在过去的28年里,他一定受了很多苦。

那么,录音曝光之后,威威的生活发生什么变化了吗?

记者就专门去了解了一次许敏第一次见到威威,便关切的询问自己儿子这些年过的怎么样,关切的泪水布满了她的脸庞,而善良的威威只是说了一句:“我没事。”

许敏自问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她认为自己对养子好,杜新枝也会对威威很好,他也听到了威威的回答。但事实上,这28年,威威过得并不踏实。现在,郭家的姑姑可以这样跟他说话了。

这28年,他怎么能过上好日子?这些许敏是在眼中,也是在心里。现在终于真相大白,许敏痛心疾首,已经开始反击了。

首先,她联系了媒体,透露杜新枝并不想承认姚策是亲子的真相。 随后,她向有关部门反映了杜新枝对假证件的处理情况。 随后,不少热心网友致电河南卫健委,要求处理杜新枝的假证件。

然而,威威在成长过程中本不应该承受这些痛苦。先不说许敏对姚策这些年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仅仅是当许敏从未把两个孩子推到网络的风口浪尖的时候,两家人都互相估计错了对方。

令人愤怒的是杜新枝既不爱亲子又不爱养子。 这一次,她不仅把威威赶了出去,还试图破坏夫妻感情,那个嫂子下令威威和景静离婚,狂妄到连路人都忍受不了,更何况许敏这个离开了亲子28年的母亲。

在这场“错换事件”中,威威与亲生母亲失散了28年。虽然,他遇到了杜新知这样不可理喻养母,遇见了那样一个家庭。 靠着自己无法反抗,欺负他。

但是现在,威威也受到了保护。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是永远不会缺席。我们相信,威威一定能够在新的家庭环境中,重新拾起缺失的温暖,得到一个完整的人生。

总结:

无论威威之前的生活有多苦难,从今往后都会拥有好的未来,他本身不过就是一个默默生存的平凡人,想要普通的活着就是他最大的想法。

朝夕之间家庭的改变也不会泯灭他善良的内心,也是他的努力生存拯救了自己,终于等到了亲生父母的救赎。杜新枝一家也终究会明白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的道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