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妈妈孕4月食谱荟萃

时间:2021-09-09 14:16:17来源:俏妈咪育儿

核桃花生粥

原料:粳米100克,核桃、花生各30克,白糖适量。

做法:1.将粳米淘洗干净,下入锅中,放适量水烧开,撇浮沫,中火煮20分钟。

2.放入核桃、花生再煮15分钟,至粥成。3.吃时放适量白糖即可。

推荐理由:核桃、花生都是健脑、益智的最佳食物,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等营养物质,有利于促进胚胎大脑的发育。

山药熘腰花

原料:净猪腰100克,山药150克,枸杞子10克,香油、料酒、盐、鸡精、水淀粉各适量。

做法:1.将山药去皮,洗净,切片;净猪腰去臊腺、剞花刀,焯水备用。

2.将山药、枸杞子放锅中,加适量水煮10分钟,放腰花煮沸,加料酒、盐、鸡精,水淀粉勾芡,淋香油即成。

芦笋鸡柳

原料:鸡脯肉200克,芦笋100克,胡萝卜50克,葱末、姜末各少许,料酒、酱油、水淀粉、盐、香油、植物油各适量。

做法:1.将鸡脯肉洗净切条,用1小匙料酒和酱油腌渍;芦笋洗净,切小段;胡萝卜洗净,切条。

2.锅内加入植物油烧热,放入葱末、姜末爆香,依次倒入鸡脯肉、胡萝卜和芦笋,加料酒和盐炒至断生。

3.用水淀粉勾芡,淋入香油即可。

好啦,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欢迎在评论区补充和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