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oney Mara'拒绝'代理

时间:2021-09-09 13:45:59来源:

“卡罗尔”明星鲁尼玛拉“抵制”代理,因为她担心她不会和她的妹妹一样好。虽然她拿了戏剧课程时,当她更年轻时,鲁尼,30岁,她说她在青少年期间没有认真对待,因为凯特,32岁,是如此美好。

“我的妹妹开始做音乐剧,我不是很音乐 - 这绝不是我的选择。所以我刚拿了一些戏剧课并喜欢它。对于那些像孩子一样害羞的人而且更像是一个守卫的人,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释放然后。这是我想做的事情,但我抵制了我的大部分青春期。

“我认为凯特太棒了,我不想做到这一点而且不是好的。但我也从一个非常年轻的时候开始,我不想成为一个孩子演员,我想上大学,然后在我能认真对待时开始行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