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妈妈产后三个月吃什么好?

时间:2021-09-09 14:16:59来源:俏妈咪育儿

肉末胡萝卜炒毛豆仁

原料:猪绞肉、毛豆仁各100克,胡萝卜200克,酱油、淀粉、黑胡椒粉、盐、香油、植物油各适量。

做法:1.毛豆仁洗净,放入沸水中焯烫,捞出、泡冷水,沥干待凉。

2.胡萝卜去皮、切1厘米小丁,放入沸水中焯烫,捞出。

3.猪绞肉放入碗中加酱油、淀粉、黑胡椒粉抓拌均匀备用。

4.锅内加入植物油烧热,放入猪绞肉用大火炒匀,加入1小匙水将肉炒散,再加入胡萝卜丁、毛豆仁一起翻炒数下,加入盐、香油调匀即可。

松仁海带

原料:松子仁50克,水发海带100克,鸡汤、盐各少许。

做法:1.松子仁用清水洗净;水发海带洗净,切成细丝。

2.锅置火上,放入鸡汤、松子仁、海带丝用文火煨熟,加盐调味即成。

干烧黄花鱼

原料:黄花鱼1条,青蒜50克,姜片10克,酱油、料酒、醋、大料、盐、油各适量。

做法:1.将青蒜洗净,切段;黄花鱼收拾干净,两面各剞几刀。

2.锅中倒油烧热,下黄花鱼,两面煎黄后烹料酒、醋,加酱油和水大火烧开,放青蒜、姜片、大料、盐,中火炖15分钟即可。

推荐理由:鱼类含有的营养较丰富全面,且易于吸收。

孕妈妈多吃鱼还能促进胎儿智力的发育。但要注意,调味不可过咸,以免增加身体的负担。

好啦,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欢迎在评论区补充和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