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rtfan想要在Nandita Das'Dext'Manto'中的明星

时间:2021-09-09 14:46:03来源:

女演员 - 电影制作人Nandita DAS在近六年的差距后返回方向,巴基斯坦作家萨迪茨哈桑·斯文·曼托的生活故事,她说国际好评的演员奥尔法克·赫兰表示渴望在电影中发挥铅。

Nandita说Irrfan,他自己是一个扇兰粉丝,读了很多他的工作,是一个敏感的演员,并能够非常努力地剥夺角色。

“Irrfan对这部电影造成了很多严重的兴趣。整个胶片放在曼托上。这对任何演员都是一个惊人的角色。

“当我与Irrfan发表谈话时,他对这种角色说出了任何来自坟墓的演员也会出来并做到这一点。他是一个非常敏感的演员。他自己读了很多曼托。Manto就像我一样,在个人层面上对他说话。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努力,“Nandita告诉PTI在NFDC电影集市的侧链。

导演刚刚完成剧本,电影将于明年八月铺板。

这位46岁的女演员在2002年在古吉拉特邦的2002年骚乱之后一个月的政治惊悚片举办了“Firaaq”,并在2002年的骚乱后一个月内设立了“Firaaq”,看了对人们生活的影响。

随着“Manto”,Nandita讲述了多产巴基斯坦作家的故事,其作品在边境的两侧庆祝。

Manto六次尝试了淫秽;在1947年之前在英国印度之前的三次,并在1947年在巴基斯坦独立后三次,但从未被定罪。

“Manto是主角。通过这部电影,我想说他在他的时间里相关的一切都很糟糕地仍然相关。是否是对身份或表达自由的斗争。他努力努力的许多问题是今天的同样的故事。他的故事非常强大,他的生活也是如此,“纳内塔说。

“当我开始在大学阅读Manto时,特别是他的散文,我必须了解更多关于这个人的人,这可能是一个更引人注目的故事。我想我们应该告诉世界这个人是什么。曾经在任何欧洲国家,我相信已经在他身上发了一部电影。我们没有看到这样的电影来自这里的电影。“

纳迪塔说,她的电影不是一种生物学,因为它不是基于他的全部生活。在分区之前和之后,她将重点关注1942年至1952年的10年的Manto的生命。

“这是印度和巴基斯坦生活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这样电影专注的东西。“

纳迪塔说,她想在巴基斯坦拍摄一些部分,因为曼托是一个属于这两个国家的人。

“我想在那里尝试拍摄。至少几天。我想与巴基斯坦进行协作工作。我知道这个气候中听起来很奇怪。但我认为如果Manto不能把我们带到一起,那么谁会。特别是在文化空间。“

董事表示,大约75%的电影资助了印度和法国生产商的船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