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kram,Nayanthara第一次队伍

时间:2021-09-09 15:46:03来源:

Actors Vikram和Nayantara将首次在一个尚特联米尔泰米尔项目中进行配合,这将由Anand Shankar掌舵。

[相关帖子]

“是的,很高兴在船上有两个最伟大的演员。有关其他艺术家,技术人员和标题的信息即将推出。第一次#Chiyaan(Vikram)#Nayanthara,“Shankar在周六发布在他的推特页上。

是的,很高兴有两个最伟大的演员在船上。关于其他艺术家,技术人员和标题的信息。第一次#chiyaan #nayanthara

- Anand Shankar(@anandshank)2015年11月21日

这部电影应该在今年早些时候在楼层上楼,终于将很快落户。

倾向于成为一个动作,Vikram可能会在电影中没有卡其卡,这将由涩谷泰晤士圈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