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香港巨富刘銮雄3岁小女儿正面照曝光,和妈妈一同做公益模样呆萌

时间:2021-09-09 16:17:23来源:人民微看点

近日,70岁香港巨富刘銮雄和现任妻子甘比的3岁小女儿正脸照曝光,小女儿名叫刘秀儿。

照片中,甘比和小女儿一同作画,3岁的刘秀儿双手捧脸,好似一朵小花,十分呆萌可爱。不过小女儿并不像妈妈甘比一样有着大眼睛、双眼皮、高鼻梁以及瓜子脸,反而更像爸爸刘銮雄,父女俩都是单眼皮,肉脸。

据港媒报道,甘比和小女儿刘秀儿参加了一个绘画公益活动,内容是画出自己心目中儿童的笑脸。最后完成的画作会用来参与慈善拍卖,所得收益将全部捐出。

据悉,小女儿刘秀儿是甘比于2018年以38岁的高龄诞下的,是全家人的掌上明珠,也得到了刘銮雄的很多宠爱。早前,港媒拍摄到刘銮雄带着刘秀儿还有家人外出,小女儿就坐在父亲的身上,还不时对着爸爸做出鬼脸,画面十分温馨。

而甘比自从嫁给香港富豪刘銮雄之后,就从娱记摇身一变,一步步成为女富豪,可谓是“飞上枝头变凤凰”。且近年来,刘銮雄身体不太好,就把公司和家庭都交给妻子甘比来打理,自己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

而甘比在成为刘銮雄家族的接班人后,也一如既往地保持低调,把精力放在事业和家庭上,很少出席香港名媛贵妇的聚会。可以说,现在刘銮雄的大部分资产都已归入甘比及其子女的名下。尽管小女儿刘秀儿如今年纪尚小,但照此趋势,未来她将得到的资产也不会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