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lpa Shetty敏锐地卷土重来'很快'

时间:2021-09-09 18:46:02来源:

从电影和女演员Shilpa Shetty Kundra表示,她已经看到了近八年以来,她在电影和女演员Shilpa Shetty Kundra表示,她希望在“尽快”在电影中卷土重来。

“生活......在一个地铁”女演员中,最后一次看到“达斯塔纳”的歌曲,称她目前正在阅读剧本,并将考虑角色,这将是值得的。

当被问及她的复出时,谢帕告诉记者,“我什么时候走了?我正在做电视,品牌认可......不知道这部电影,但我刚刚用Bhushan Kumar完成了一个,这将在三天内发布。在一个来到我的五个脚本中,我读了三个,我不喜欢他们。我希望我喜欢其余的两个......

“应该值得,离开房子去上班,离开宝宝。我真的很想拍电影。让我们希望有人在那里给了我一个娱乐的角色“。

Shilpa正在推出她的书“伟大的印度饮食”,共同撰写营养学家卢克·Coutinho。

40岁的女演员在2009年结婚的商人Raj Kundra,并在2007年在“Apne”中看到,这标志着她最后的主导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