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ar Hirani使娱乐深刻:Boman Irani.

时间:2021-09-09 18:45:58来源:

在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在星期五的53岁生日,演员Boman Irani表示,他有一个很好的娱乐感,并且知道如何使其“深刻”而不让任何人意识到这一点。

“生日快乐Raju,你参加娱乐,让它深刻,没有我们甚至意识到它。爱永远@rajkumarhirani,“Buan在星期五张贴在微博的网站推特上。

Boman在Hirani的每个导演冒险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包括“3 Idiots”,“Lage Raho Munna Bhai”和“PK”。

有趣的是,Boman还庆祝11月20日,因为他的儿子和演员Kayoze Irani的生日,他称之为他的“最年轻的朋友”。

在另一个推文中,Boman写道:“儿子生日快乐。你也恰好成为我最年轻的朋友。爱你。”

Kayoze使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2012年电影“学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