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南女士Kriti Kharbanda在'拉萨4'

时间:2021-09-09 17:46:01来源:

南女演员Kriti Kharbanda将在第四部分“Raaz”中看到浪漫演员Emraan Hashmi。

在坎卡达和泰卢省电影中采取行动的Kriti现在正在泰米尔和印地文电影中首次亮相。

除此之外,据报道,Gaurav arora曾签订女演员Kriti Sanon也签署过“拉斯4”。

“我们有Kriti和Gaurav为'Raaz 4'。他们都很好,适合账单。这将是一个爱三角形,“Mukesh Bhatt告诉PTI。

[相关帖子]

“拉兹”是由Mahesh Bhatt和Mukesh Bhatt生产的恐怖电影系列,在Vishesh电影的横幅下。

第一个和第三部电影由Vikram Bhatt引导,第二部电影由Mohit Suri指导。“拉兹”系列下的第四部电影目前在预生产阶段。

“拍摄它将从12月开始,我们希望在明年7月份发布它,”Bhatt说。

2002年,“拉兹”有迪诺·莫利亚和Bipasha Basu演奏一对绝望的夫妻,努力拯救他们的婚姻,搬入Ooty的一座新房,只能发现自己处于幽灵般的阴谋中。

它的续集“拉兹:神秘仍在继续“锯哈希姆演奏了一个画家,他们的艺术预测了模型的未来(由Kangana Ranaut演奏)。

然后来到“拉萨3”,这让Bipasha回到了一系列的系列,在那里她玩了一个褪色的电影明星,他们使用黑色魔法摧毁她的年轻竞争对手,埃莎古普塔,并坚持她的爱情哈希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