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再次偿还Maratha Mandir,这次是'Dilwale'

时间:2021-09-09 16:46:02来源:

Maratha Mandir只知道一个宗教,Dilwale Dulhaniya Le Jaayenge。所以,当他们的“主持神”,莎瑞克汗和他的屏幕爱好者Kajol决定支付单屏幕剧院的访问时,奉献者'(粉丝)进入令人瞩目的只是为了获得他们最喜欢的乔迪。蛇纹石队列几乎阻挡了外面的道路,这导致了沉重的交通堵塞,但似乎没有介意,而不是每天都可以看到印度最大的血液中最大的Matinee偶像偶像。

虽然电影院里面的人群和粉丝等待着僵硬的呼吸,但Khan国王的车队在下午8点30分左右放大,只能受到震耳欲聋的咆哮。里面,设置音调是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他们都跳到了SRK-Kajol号码的混合。最后,SRK抵达舞台,将屏幕大厅居住者螺旋入疯狂的兴奋。

'Gerua',这首歌曲具有常绿群SRK和Kajol的歌曲最终被释放,并将一个回到'Sooraj Hua Madham'(来自'Kabhi Khushi Kabhie Gham')的日子。SRK和Kajol之间的令人叹为观止和嘶嘶声化学,让观众不停地吹口哨。

手表: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舞蹈在SRK-Kajol歌曲的歌曲推出'Dilwale'

鉴于创新促进他的电影,Shah Rukh Khan这次邀请媒体人员为歌曲发布的更好的一半,并将他们递给他们提出问题的机会。还有很多接受者。从一个年轻的女孩从一个小女孩用Kajol向一个人向一个人向一个人询问SRK来解除一个女孩,让他喜欢一个女孩,他喜欢印度海军军官(与一名记者结婚)问演员,如果'Dilwale'将取代,请问演员新闻发布会上的DDLJ并在Maratha Mandir跑在Maratha Mandir,目睹了不同的Q&A味道。SRK,在他的部分,是在他的妻子最糟糕的地方,有时嘲笑警告他的男粉丝不要喊'我爱你'。

音乐总监Pritam通过从稀释机构中吹出一些歌曲来提供音乐褶皱。然而,夜晚属于一个人,SRK通过延伸他的武器并邀请每个人再次爱上他和他的电影。

[相关帖子]

发布会发布后,SRK和团队倾斜者迎来了Maratha Mandir的顶部,在那里他们在外面寻找人类海洋,看看超级明星。不用说,从远处瞥见King Khan国王的每个人都回家幸福和微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