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 Dazzels在她最好的朋友的婚礼上,参加所有功能

时间:2021-09-09 17:46:03来源:

Sonakshi Sinha这是一个忙碌的女人,这些天躺了起来并参加了她最好的朋友婚礼的所有功能。女演员在她的家庭镇孟买,婚礼发生在哪里。

很快就会在阿伯涅德罗即将到来的电影“力量2”中看到对面的约翰·亚伯拉罕,Sonakshi从她的所有作业中休息了参加她朋友的婚礼。

在一系列图片中发布在Instagram上的女演员,名人厨师Pooja Dhimgra和她的造型师Chinar Desai,人们可以看到她在所有仪式中有多兴奋。

Sonakshi也是着名的Kaleera仪式的一部分,这是旁遮普赛的一部分。根据仪式的仪式,新娘 - 将她的kaleeras扔在她的朋友和堂兄的头上。据信,如果kaleera在一个特定的女孩的头上脱落,那个年轻女子很快就会结婚。

凯莱拉落​​在Sonakshshi的头上,大巴格女演员很高兴得到破碎的kaleeras并让他们留住​​了自己。

在其中一个视频中,女演员在Manish Malhotra Lehenga Choli中看到了Shimmering,她选择为Sangeet仪式佩戴。

Sonakshi和她的朋友一直在一起,他们已经10岁了。这位女主角在Instagram上写道,她是她最好的朋友和犯罪伴侣的最佳朋友。

Sonakshi是婚礼上的纪念女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