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区域电影需要支持:Shekhar Kapur.

时间:2021-09-09 19:46:01来源:

ACE Filmmaker Shekhar Kapur在宝莱坞电影和区域电影之间感觉印度的屏幕分布是不公平的,并表示,以各种印度语言制作的项目需要适当的支持,以便电影节茁壮成长。

69岁的“印度先生”蠕变表示,除非在大宝莱坞项目的群体下丢失的国内电影,否则任何电影行业都无法正常运作。

“对于电影节或行业来说,蓬勃发展的是什么是重要的,即国内市场的重要性。为我们称之为鲍尔盖伍德的离合器,给予国内电影并突破我们称之为鲍尔盖伍德的离合器真的很重要,“Shekhar在NFDC电影面板的边线上告诉PTI。

“宝莱坞没有任何问题。这些电影可以制作。但只有8000个屏幕,如果一个宝莱坞电影需要5000个屏幕,那么15种语言就很少剩下。我们无法生存,我们的电影不会生存,“电影制作人说。

[相关帖子]

赞扬中国帮助其电影业的努力,Kapur表示,该国每天添加几乎15个屏幕,而在印度每年增加200个屏幕,该国正在为其提供巨大的推动力。

“我们每年增加大约200个屏幕。中国每天加入15个屏幕。他们对他们的电影制作人提供了巨大的动力。所以,我们必须授权我们的电影制作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赋予可以吸引星星的电影制片人,“Kapur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