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国妈妈愤怒控诉学校,竟然因为儿子发型不符合标准勒令其回家

时间:2021-09-09 20:16:54来源:译眼微观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9月8日报道,一名来自诺丁汉的母亲控诉一所高中有意针对她十五岁的儿子,竟然因为发型不符合新规定而勒令他回家,直到符合规定后才能继续上学。夏洛特·卡鲁萨尔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她告诉诺丁汉当地媒体,15岁的长子泰瑞利一直留着这种脏辫发型,从13岁入学开始没有遇到任何问题,谁知学校突然通知她说发布了新的校规,儿子因为头发剃得太短而被拒绝入校,只能等改变发型后再来上课了。

愤怒的夏洛特于九月六号接到了学校通知,对方含糊其辞,只是说根据最新校规,泰瑞利的发型不符合标准,必须暂时休学。但是她之前从未听说过有新的校规,其他家长也表示毫不知情。夏洛特说:“这件事简直太令人气愤了,要知道我儿子从小就留着这种发型,这是他非洲文化背景的传统。从来没有听说过因为发型问题而不允许学生上课的。最可气的是我看到他们学校的其他学生也留着类似的发型,却只有我儿子被踢出学校,这是一种歧视。”

夏洛特认为如果新校规属实的话,有着种族歧视的嫌疑,毕竟发型和穿着打扮都是学生的个人自由,有些人出于宗教信仰会绑着缠头或者头巾,这些并不能成为阻碍他们学习的障碍。“我实在不能理解所谓的新校规,留着怎样的发型又不会影响到学习,为什么要制定统一标准呢?”遭受到不公平待遇后,儿子泰瑞利也很委屈,向妈妈表示他想要转学。

作为三个孩子的母亲,夏洛特认为初三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个时候转学一定会很大程度影响到儿子的学习。她说:“去年就因为新冠疫情不得不在家上网课,儿子的成绩落后了很多,如今好不容易能回课堂上课了,结果竟然因为发型这种荒诞的理由被踢回家。我们不愿意改变发型,看来只有转学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