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次携母出席活动!TVB男星母子档亮相惹关注:妈妈或将拍TVB剧

时间:2021-09-09 20:17:36来源:TVB娛聞樂

(转载须注明;严厉打击抄袭,侵权必究)

TVB资深艺人黄建东(Derek)当年通过参加「香港先生竞选」入行,转眼10年时间,虽然星途未算大红大紫,但拍过不少剧集亦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2014年他在剧集《食为奴》中饰演的「九阿哥」一角,戏份颇重,演技也获得了不少好评。你们还记得嘛?

作为艺人,黄建东内心的那团火从来未熄灭过,不管演艺事业高低起跌,他都依然没想过放弃,除了是本身非常热爱演艺工作之外,其实黄建东还遗传了母亲的表演天赋,所以他从小就展现出众的一面,早年他还在个人社交平台自导自演拍喜剧短片,深受一班网民粉丝的热捧。

近日,黄建东携同母亲黄叶慧茵一同亮相公开活动,这是两母子首次同台「走天桥」演出,一出场便成为全场焦点。向来风趣幽默的黄建东在介绍时更搞笑称妈妈是「新进甘草艺人」,又大赞妈妈身材好、保养得宜,两母子一唱一和地带动着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据了解,黄叶慧茵是一名舞蹈教师,年轻时候便是不少男士们心中的理想型女神,虽然现时她已年过半百,但依然气质过人,黄建东与妈妈表演完「走天桥」环节后,二人即场来一段「母子档」舞蹈,黄母更脚踩4吋高跟鞋完美上演华丽转身一幕,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两人在接受港媒访问时,黄建东透露这次携母出席新品发布会活动确实是由自己牵线,妈妈亦十分开心!对于妈妈在台上的表现,黄建东竖大拇指大赞100分,他指事前在挑选演出服装及化妆时,妈妈坚持样样都要亲力亲为去做,可见她对这次演出是非常重视。

讲到有网友叫妈妈加入娱乐圈幕前发展,大家都想看两母子同台拍剧,黄建东则搞笑表示可以,但就要由自己亲自为妈妈担任经理人接洽工作:「妈妈是生金蛋的鸡!(那你从此上岸了?)哈哈,我都不想再继续努力了,现在妈咪已经有好多工作了,都有可能会拍TVB剧。」

看着两母子关系如此融洽,实在叫人羡慕呀!据知,黄建东也是娱乐圈中出名的孝顺仔,虽然他的演艺事业发展一般,但他为了支持母亲的舞蹈学校事业,自己一直都省吃俭用,至今都仍然未成家,而在他的社交网相册里,记载最多的也是母子的日常生活,真的是非常疼爱母亲!

其实黄建东也算是典型的TVB绿叶演员之一了,如果各位剧迷也想看到他的精彩演出,不妨留意一下这几部待上映的新剧,包括有《唐人街》、《金宵大厦2》、《童时爱上你》以及《痞子殿下》等,资讯君也非常期待有机会在幕前见到黄妈妈拍剧演出呀,加油!

责编:曾泽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