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ylor Swift在2015年美国音乐奖获得大型

时间:2021-09-10 08:46:00来源:

Pop Star Taylor Swift通过装订“空白空间”,最喜欢的“1989”和最喜欢的成人当代艺术家来成为美国音乐奖的胜利。

其他大奖者包括男孩乐队一个方向,他最喜欢的Pop / Rock Band,Duo或团体和艺术家。

The The Weend,谁接受了喜爱的灵魂/ R&B艺术家以及最喜欢的灵魂/ R&B专辑;和尼克米亚·谁赢得了最喜欢的Rap / Hip-Hop艺术家和最喜欢的RAP / Hip-Hop专辑。

Carrie Underwood赢得了乡村音乐类别最喜欢的女艺术家奖。

Ariana Grande在Pop / Rock类别中加起来最喜欢的女艺术家奖杯,报道了多样性。

[相关帖子]

Pop / Rock类别中最受欢迎的男性艺术家奖杯去了埃德谢班。蕾哈娜成为最受欢迎的流行音乐/摇滚女艺术家类别的胜利者。

电子舞蹈音乐类中最喜欢的艺术家去了DJ Calvin Harris。

Jennifer Lopez举办了奖项展览,从洛杉矶的微软剧院播出了AB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