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剧闪电侠16岁男星去世,验尸官称药物中毒,妈妈曝其有多年药瘾

时间:2021-09-10 08:17:27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引子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很多人都看过美剧《闪电侠》,对剧中的小巴里·艾伦印象很深。可是饰演小巴里的演员Logan Williams去世了,年仅16岁。最近,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验尸官服务中心认定他死于意外的药物中毒。是不是很可惜?

在闪电侠当中饰演小巴里的演员Logan Williams不幸去世,年仅16岁,闪电侠饰演者格兰特·古斯汀也发了悼念。这件事其实已经过去一年,但是最近刚出验尸报告,他的妈妈也承认,这个孩子从小就不学好,已经有了3年的药瘾。

也就是说,Logan Williams从13岁开始就接触这些不好的东西,虽然他自己也觉得羞愧,也觉得懊悔。但是一直没有戒掉,时间长了,自然对身体很不好。

现在他的妈妈看了验尸报告,自然很难过。可是这位母亲希望把儿子的悲剧故事分享出来,是为了帮助更多陷入相同状况的人。不少网友觉得,这个小演员去世,自然是可惜,但是他作为明星,从小不学好,其实也就是劣迹艺人。这样的明星,如果误导了其他的同龄粉丝,岂不是危害很大?

当然,我们不是单纯指责这个小演员。只是当我们看到此类事件,应该警醒大家,千万不要误入歧途。如果我们平时多参加劳动、一心用在学习上,德智体美劳均衡发展,就不会接触这些不好的东西。你们说对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