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丈夫需要很多关注:金卡戴珊

时间:2021-09-10 08:46:03来源:

Kim Kardashian期待她的第二个孩子,现实的电视明星说她是她的孩子和丈夫Kanye West的杂耍时间。

“我的丈夫需要很多关注,每个孩子都需要很多关注,我工作了很多,我希望能够让每个人都有同样的关注,”跟踪卡戴珊“​​的明星说道。

38岁的卡戴珊,35岁,在圣诞节,一位儿子,第二次母亲透露两次可能只是魔法号码,报告了美国杂志。

[相关帖子]

“我已经很好了......我超越它,”她怀孕怀孕了,她怀孕只有六个星期。

“我最后一次说过这件事。我说我已经完成了。不要让我再次经历它......它有多悲惨,脚肿胀和胃灼热。这是最糟糕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