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世俗主义中强烈相信:Kabir Khan.

时间:2021-09-10 08:46:02来源:

Filmmaker Kabir Khan说,这不是他,他说服了Salman Khan在“Bajrangi Bhahjaan”的明星,但超级明星在这个故事中对这个故事有很大的信念,因为他强烈相信促进印度的世俗主义。

这部电影旨在反对紧张的印度关系的背景,是关于来自印度的简单Hanuman Devotee,他开始了一个最终的旅程,让一个年轻的女孩回到她在巴基斯坦的家里。

角色是萨尔曼的形象 - 诽谤,谁大多在动作电影中的明星,并根据Kabir拉出角色的整个学分,这不是巨星而不是他。

“这不仅仅是我说服他。这也是他自己的决定。发布“ek tha tiger”,这是一个更加主流,动作电影,我花了很多时间与萨尔曼,我意识到他有一个非常强烈的承诺,并相信某些问题,其中一个是印度的世俗主义。

“我一直觉得Salman Khan的身材中有些人可以在电影中解决这样的问题,那么信息很远,”Kabir在IFFI的边线上说。

电影制作人说Salman对这部电影非常兴奋,并且他的呼吁产生它,因为他不希望工作室来篡改这个故事,他觉得他觉得纯粹和简单。

[相关帖子]

“当他听到”Bajrangi ...“的故事时,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一样跳起来。他在这个故事中有很多信念。他说,我们应该自己产生它,以便没有干涉工作室,我们可以制作我们想要做的电影。“

“Bajrangi Bhaijaan”是今年的顶级格雷德之一,除了其巨大的收入之外,这部电影还在世界各地的节日赛道中发出标记,包括釜山和IFFI,2015年。

“我真的很享受我仍然在发布电影的情况下的爱和欣赏。这就像一个假期,我和电影一起旅行到各种节日。符合受众。我觉得很幸运,“卡比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