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哈利波特”结束后,我用酒精来应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时间:2021-09-10 08:46:01来源:

Superstar Daniel Radcliffe揭示了他在“哈利波特”薄膜结束后特别努力用酒精挣扎。

“我独自生活,我想我真的很吓坏了。我喝了很多,“英国演员,26岁,透露。

他解释说,他的酗酒依赖是由他所描述的是因为在玩J K Rowling的受欢迎的男孩向导之后担心返回现实的恐惧超过十年。

“我认为在公共场合和思考没有思考的战斗是如此,我可以完全正常的生活。他说,你厌倦了醒来的感觉,“他说。

[相关帖子]

在“哈利波特”电影结束后,拉克菲在“哈利波特”电影之后没有电影角色。他说,他很感激哈利波特电影结束后仍然发现了许多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