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itoor'的最难的事情是假装禁忌是我的母亲:卡特里娜·凯夫

时间:2021-10-12 08:46:23来源:

女演员Katrina Kaif将在电影中扮演禁忌的女儿“Fitoor”,对她来说,这部电影中最难的事情假装禁忌是她的母亲。

“这部电影中最难的事情假装禁忌是我的母亲;她看起来不像我的母亲从任何角度看,她就像一个朋友。我很喜欢我们在电影中共同度过的日子,“她回应了关于在”Fitoor“中使用Tabu的经验的查询。(读:BiToor中没有蒸汽吻,表明Katrina Kaif)

(相片: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Tabu在Fitoor拖车发布)

“她是最温暖的人之一,谁是脚踏实地。她是一种惊人的女演员,所以,无论何时你在她面前,你都应该记住你不应该迷失在她的表现中,而是为了贡献它。我们幸运的是,她足够友好进入,“卡特里娜飓风补充道。(Fitoor拖车: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让你陷入恋爱中)

手表:Katrina Kaif谈到Waitoor拖车的爱情

禁忌们在决定退出电影后进入了雷克哈的鞋子,这是夏洛斯狄更斯经典小说的适应性的“意识”。(还阅读:Tabu在Aditya的角色,Katrina Starrer Fitoor受到rekha的启发)

卡特里娜说:关于她在电影中的角色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试图了解这个女孩的(她的性格)的思想......她一直是她操纵的一个复杂的角色,是她喜欢吗?..无论何种原因......我们花了很多时间讨论试图为这个角色提供我们的解释。“

STARTING Aditya Roy Kapur,Aditi Rao Hydari,Lara Dutta和Rahul Bhatt,“Fitoor”将于2月12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