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支付陌生人的租金:Eddie Redmayne.

时间:2021-10-11 19:46:21来源:

奥斯卡胜利演员埃迪德德米尼透露他偶尔会为努力为苦苦挣扎的年轻演员付出代价。

这位33岁的演员表示,他了解了试图落地零件的有抱负的困境,因为没有钱支付租金,所以他很乐意帮助缓解一些金融支持的斗争,报告了Music。

“我父母住在伦敦的最大特权。所以当我从大学出来的时候,在一年中工作,在酒吧工作,我没有支付租金。

“我从试图去戏剧学校的人们获得信件,​​需要支付租金。所以这是我偶尔的事情。住在伦敦是不可能的昂贵。“

Redmayne已经为他的物理学家斯蒂芬·霍克在“所有人的理论”中挑选了一个学院奖,许多批评者称赞他在“丹麦女孩”中的变性人物Gerda Wegener成为他的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