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谣言的女朋友Iulia Vantur Fakes Mustach For演员,见图

时间:2021-10-11 17:46:21来源:

Salman Khan现在有一颗天的日子,他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中,他一直留在摔跤手的角色。最近在他的50岁生日中响了与传闻的女朋友Iulia Vantur的演员曾经在instagram上发布的图片中再次见到她,但现在已经删除了内容。

Bajrangi Bhaijaan总监Kabir Khan的妻子和电视女演员Mini Mathur发布了一张由漂亮女孩包围的Salman Khan照片,包括Iulia,骗人使用他们的长锁来欺骗萨尔曼的萨尔曼。

读:Salman Khan的网站Khanmarketonline.com陷入困境

在萨尔曼旁边站立的Iulia看起来很可爱,而萨尔曼全部微笑,因为他为照片造成了姿势。

Salman Khan有时间,再次与Iulia发现,据报道,这两次花了一些时间在一起邮戳了票房王的盛大生日抨击。

还阅读:Salman Khan戒指在他50岁生日与传闻女友Iulia Vantur

最后在'Rutan Dhan Payo'中看到的,Salman Khan将在Ali Abaas Zafar的“明年”中看到。

相片:Salman Khan的50岁生日Bash:Kangana,Jacqueline,Iulia Vantur,Sonaks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